News & Event

消息

2023/10/22
新網站

請訪問我們的新網站以獲得更多信息 www.lumistarbiotech.com/ch

+more

2023/7/28
環球生技:昱星攜HCS Pharma、Molecular Devices 共探iPSC類器官篩藥技術

昨(27) 日,昱星生技(LumiSTAR Biotechnology) 㩦手來自法國及美國的合作伙伴——HCS Pharma與Molecular Devices,於亞洲生技大會共同舉辦了焦點座談會。

+more

2023/6/12
環球生技:昱星北美BIO成果豐碩! 幹細胞篩藥引大廠注目、力拚全球首個「自動化iPSC分化平台」

昱星北美BIO成果豐碩! 幹細胞篩藥引大廠注目、力拚全球首個「自動化iPSC分化平台」

+more

2023/1/9
昱星生技與日藥本舖巡迴送愛到南投

昱星生技執行長張郁芬博士,離鄉創業多年仍心繫故鄉南投,攜手日藥本舖謝德璋董事長,在疫情升溫的年關前夕前往南投巡迴送愛心,捐贈「防禦方」機能飲給予南投縣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與新媳婦關懷協會,協助鄉里長輩一同挺防疫、顧健康。

+more

2022/12/3
環球生技:細胞治療最新趨勢解析!昱星iPSC平台研發有成 明年台北生技園區擴大規模

+more

2022/11/22
環球生技:加速新藥開發的必備技術 高內涵平台如何幫助iPSC篩藥、器官晶片開發?

昱星生物科技參加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生醫轉譯研究中心與香港分子儀器 (Molecular Devices) 共同舉辦的「台灣高內涵第11屆使用者研討會」。

+more

2022/7/22
中央通訊社:日藥本舖攜手昱星科技 開發預防性保健商品

日藥本舖與昱星生物科技日前簽訂RXC19™專利配方開發協議,因應後疫情時代趨勢,將共同開發新冠病毒防禦性相關商品,在後疫情時代,提供草本防護,預防醫學的新方法。

+more

2022/6/14
TVBS十點不一樣:與疫共存!「這些食藥材」萃取物可抗冠狀病毒 預防保健商機大

新冠病毒持續變異,除了不斷打疫苗對抗病毒,人類還有沒有其他的防禦武器呢?有生技業者與高醫大合作,從上千種可食用植物中篩選出蓮子、杜仲、薄荷等天然食材萃取物,發現能有效阻斷病毒感染細胞,未來若能進一步研發,還可發展出鼻咽喉噴劑、保健食品、茶包等等,希望預防勝於治療。

+more

2022/6/2
經濟日報:昱星生技與高醫天然物藥庫篩出抗新冠配方 RXC19

新冠病毒持續變異,疫苗無法有效阻擋病毒,突破性感染時有所聞,有沒有對付病毒的新武器?昱星生技藉由高雄醫學大學之可食用之植物庫中開發出一個組合配方 RXC19,能有效阻擋新冠病毒進入細胞。

+more

2022/5/27
理財周刊:以螢光iPSC科技在黑暗藥櫃中翻找解方

中國古代傳說,醫神神農氏窮盡一生,嚐遍百草,為眾人找出治病良方,最後因此犧牲生命。在現代人類誘導性多能幹細胞(Induced pluripotent stem cell,簡稱iPSC)科技加持下,透過iPSC技術,就能量身定做個別器官或疾病的細胞,搭配相關的檢測儀器,取代真人試藥,讓醫生據以對症下藥,或找出具有潛力的藥物。昱星生技係以iPSC科技搭配螢光細胞檢測平台,讓現代神農氏可以免嚐百草,就能找到藥方的公司。

+more

< 1 2 >